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29 点击数:

疫情当前,党员先行。在这特殊时期,3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通过钉钉会议视频形式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题党课活动。党课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题,从党中央八次战“疫”会议解读、高校党员教师和学生要怎样做、支部党员作用的发挥情况等方面展开。刘军强调中国之所以能够取得抗击疫情阶段性胜利,完全是依靠党中央的科学的部署和英明领导;要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英明决策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定能取得疫情狙击战的最终胜利。他强调高校党员教师和学生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宣传教育、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做好线上“教”与“学”、在情况允许下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助力疫情防疫狙击战。同时他对学生二支部在疫情期间制作防疫宣传视频、党员积极捐款和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给予了肯定。

最后,刘军强调现阶段国内疫情基本阻断,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可掉以轻心。他要求全体党员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取得最终胜利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