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国家安全 关系你我”在线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15 点击数:

414日至15日,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国家安全 关系你我”在线宣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20157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决议,确定每年4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4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发动全体党员利用新媒体宣传优势,利用微信、微博、QQ等方式进行在线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通过编辑、转发国家安全法相关内容的文字、图片、视频等,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将国家安全意识融入到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中。

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各位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身边的人宣传了国家安全知识,同时自己也接触和了解到更多国家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特别是懂得如何依法履行自身的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