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学雷锋,争做抗击疫情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10 点击数:

35日,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学雷锋,争做抗击疫情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今年35日是第57个学雷锋日,当下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发扬雷锋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通过做社区(村)防疫志愿者,在线通过文字、图片、书画、视频等做防疫宣传小卫士以及创作文学作品的方式,为抗击疫情的助力。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党员发挥了疫情期间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为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贡献力量,并坚持学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