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员“四史”知识竞赛和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1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员大会,开展“四史”知识竞赛和党员教育活动。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此次“四史”知识竞赛采取线上答题方式进行,竞赛题目包括单选和多选题,随机从题库中抽取,统一在规定时间完成。竞赛结束后按照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时间设置奖项。经过紧张激烈的答题,最终教师党员程秀苹以用时最少、全对成绩获得第一名。此次“四史”知识竞赛既是对前期“四史”主题教育效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学习内容进一步巩固和提高。

会上,张乐民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他要求全体党员提高认知、加强学习,全面理解和掌握好全会精神;各支部要结合党日活动开展好学习和宣传工作;党员老师要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好全会精神。随后,他以《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为题,从全会基本情况、公报解读、学习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党委副书记刘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题,进行了党章学习辅导专题党课。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