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部长胡兵为外国语学院学生三支部上党课

作者:刘波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202012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兵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为外国语学院学生三支部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胡兵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为题,详细解读了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的精神内涵,为安徽的发展多做贡献。同时他还希望大家做好讲话精神的宣传,要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好,要结合自身实际,多做思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党课结束后,胡兵还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