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委二级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12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会议室举行二级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求是》杂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共担时代责任,共促全球发展》、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部分章节内容。张乐民强调高校担负着培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时代人才的重任,要不断加强党的思想宣传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和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要把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贯彻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团支部等组织要切实发挥作用,不断推进党的理论知识宣传、学习和落实;要不断加强师生的思想教育,推进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和学生管理等工作;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