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行庆“三八”节踏青、游杏村文化园徒步竞走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3-14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我院广大女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我院全体女教职员工踏青、游杏花村文化园徒步竞走比赛活动。

3月12日大家早早地就来到了杏花村文化园景区,9点30分随着一声“预备开始”的口令,大家开始了徒步竞走比赛。女教职工们个个都不甘落后,尽享徒步健身快乐,沿途欣赏着杏花村文化园的美景。经过一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邱小玲老师获得了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我们还进行了游杏花村文化园活动。女教工们三五成群,一路欢歌笑语,呼吸着新鲜空气,沉醉在杏花村的美景中,享受着踏青的快乐,感受着春天的气息。

本次活动我院共有40余名教职工参加,大部分还带来了家人和孩子。活动不仅驱散了工作的疲惫,培养了大家的参与协作意识,而且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充分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的靓丽风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