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冬季健身跳绳比赛

作者: 时间:2015-12-17 点击数:

为激励学院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活跃教职工生活,增进集体凝集力,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12月16日下午在博学楼前举行定时计数跳绳比赛,本次比赛共有34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跳绳比赛的项目是一分钟单人跳。比赛过程中,老师们的积极性很高,平时温文尔雅的老师们到了赛场都成了高手,只听见呼呼的甩绳声。他们每个人都不甘落后,抓紧每一秒的时间,为取得好成绩而努力。他们在快乐中收获健康,在比赛中愉悦心情。他们用跳绳来展示自己的风采,用自己的坚持来诠释人生的意义。经过激烈的角逐,施秋香老师以170的个数获得单跳冠军。

本次跳绳比赛,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身体,同时大家都觉得又增加了团队意识,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