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摄影比赛

作者: 时间:2016-11-01 点击数:

为鼓励广大职工走到户外,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抒发爱党、爱国、爱教育事业和爱学校的真挚感情,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了首届教职工摄影比赛。

本次比赛,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教职员工参加十分踊跃,共收到40多人80余副作品。经过专家评审黄亮的《平天晚唱》、胡琴的《云海》、洪牡丹的《百荷初雪》等作品获得一等奖。

平天晚唱--黄亮

云海--胡琴

百荷初雪--洪牡丹

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