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教职工迎双“蛋”惯蛋比赛

作者: 时间:2015-12-17 点击数:

为了迎接圣诞(蛋)和元旦(蛋)的到来,丰富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沟通,增进友谊,12月16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了迎双“蛋”惯蛋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6对选手,52人报名参加比赛。

下午1点,参赛选手们信心满满地齐聚会议室,本次比赛通过分组进行淘汰赛。比赛在愉快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参赛搭档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斗智斗勇。牌局比分你追我赶,有遥遥领先又马失前蹄的,也有开局不利后来居上的,但无论胜负,大家均是喜笑颜开,观战者也是其乐融融。经过五轮较量,丁小凤、邱小玲等6组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得到全院教职工大力支持,共同搭建了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既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