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分工会成功举办“教职工羽毛球双打比赛”

作者: 时间:2015-06-29 点击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其团结协作意识和奋勇拼搏精神,外语系分工会于2015年6月28日举办了“外语系教职工羽毛球双打比赛”。

本次共有八队选手报名参加比赛,四队为一组,采用小组积分赛制。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半决赛采取交叉淘汰形式。赛场上,选手们时而大力扣杀、时而轻挑斜线,每一场比赛都堪称是力量速度与经验技巧的精彩博弈,激烈的赛事随着比分的起伏紧张地进行,赛场气氛十分活跃。队员间合作默契,及时转体,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和技巧,精妙的配合引得场下啦啦队掌声不断、喝彩连连。

经过精彩而激烈的争夺,历时近三个小时的教职工羽毛球赛终于落下帷幕。最后的方瑞芬和赵清曦组合获得本次外语系教职工羽毛球双打比赛冠军。此次比赛丰富了外语系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外语系教职工积极向上、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相信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羽毛球等各项体育运动中,促进大家树立起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