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女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5-03-19 点击数: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2015年3月18日,在系会议室召开了由外语系分工会组织的“共建和谐家庭 共创美好外语系”为主题的女教职工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方瑞芬、副书记张乐民、副主任汪东萍以及教师代表共30余人。

各位老师畅所欲言,老教师从怎么样维护家庭和谐,做好本职工作等方面向年轻教师介绍一些生活积累和人生感悟。年青教师们听取了介绍表示受益匪浅,同时谈了自己来这个学校和在系里的感受,表示我们学校和外语系是个和谐的大集体,老师们都能相互帮助、工作十分开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