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赴石台龙腾山开展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2 点击数:

为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协调配合能力,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6月1日组织教职工赴龙腾山军事文化体验基地开展拓展活动,共有约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天公作美气温适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大家达到了目的地。正值石台枇杷成熟和小河镇首届枇杷节在此举行,所以大家就参与了枇杷采摘活动。枇杷园里,枇杷树的枝头结满了金色的果实,大家一边走一边搜寻着“目标”。有人在树下采摘、有人爬上树枝头采摘,一路走一路欢声笑语,边采边吃,充分体验了采摘的乐趣。采摘活动持续了1个小时,大家都收获满满。

下午大家来到了军事文化体验区体验了射箭、射击、真人CS和旱滑等活动。通过活动既锻炼了大家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胆识,也愉悦了身心。

经过一天的活动,虽然大家有点累,但是非常高兴,彼此间的关系更进了一步。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组织的非常有必要、非常有意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