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行庆“三•八”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外国语学院女教职工过上一个舒心愉悦的节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为每位女教职工准备了一份精美的小礼品,并于3月8日组织大家赴池州大地影院进行观影。

本次活动共有近50位女教师参加,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激发了外院女教职员工爱国爱岗敬业热情,同时让她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观影之后,女同胞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愉悦了精神、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放飞了青春,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三八”妇女节,也在人生旅途中留下了一次美好的回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