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冬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5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亲近自然、愉悦身心、增进交流,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和教职工身心健康,11月24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铜陵开展冬游活动。共有近40名教职工和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

11月24日,天公作美,晴空万里。上午,大家驱车来到铜陵天井小镇,进行了一场文化之旅。参观了生肖乐园、民俗村、铜官府等地,让大家对中华民族的生肖文化、安徽民俗风情文化、三千年青铜文化和汉代的宫廷文化有了一个了解。下午大家又来到了凤凰山,和大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在登山过程中,大家一路欣赏美景,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一路欢声笑语,兴致盎然,尽情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清新。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既体验了中华民族文化的伟大魅力,又接触了大自然;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又加强了相互了解,提高了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勤恳工作,用心做事,为学院的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摄影、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