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女职工插花艺术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调动外国语学院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展示新时代巾帼风采和高雅情怀,外国语学院于10月21日举办了女职工插花艺术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各显身手,充分发挥想象力,设计出了一盆盆争奇斗艳、繁花似锦的作品,充分展示了花卉艺术与女性柔美结合产生的无限魅力。

最后,姚瑶、李建云、汪玲玲组获得第一名、王昌俐、胡琴、闻雯组获得第二名、陈倩、何姗姗、梅琳组获得第三名。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外国语学院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弘扬了团结、进步、和谐和创新的良好风尚。

(摄影、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