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行1分钟计数跳绳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为激励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活跃教职工生活,增进集体凝集力,12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行了1分钟计数跳绳比赛。

比赛得到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50多人参加。本次比赛采取1分钟定时计数形式决定成绩,比赛过程中,平时温文尔雅的老师们到了赛场都成了高手,他们在快乐中收获健康,在比赛中愉悦心情。经过激烈的角逐,孙晓芳、陈新苗、徐津津等老师1分钟都超过了160下。

本次跳绳比赛,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身体,同时大家都觉得又增加了团队意识,增进了外国语学院教师的交流,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摄影、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