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05 点击数: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发广大女教职员工爱国爱岗敬业热情,发挥她们在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同时让她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3日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红海行动》,共有近50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

《红海行动》以2015年海军也门撤侨真实事件为背景,讲述了人民海军护航编队冒着重重危险,成功营救中外公民的故事。它是一部弘扬国威、长我志气的主旋律电影,通过观看这部电影不仅丰富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增进了大家的沟通和交流,培养了大家爱国主义情操,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摄影、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