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成功举行“通俗桥牌”比赛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近期举行了“通俗桥牌”比赛。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动员,共有16队选手报名了本次参加“通俗桥牌”比赛。

4月11日下午,参赛选手们齐聚外国语学院工会小家,经过抽签,大家逐一对决。经过四轮比赛,最后张乐民和王成宝、汪媛和孙薇两组选手一路过关斩将,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和亚军,他们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学校比赛。

本次“通俗桥牌”比赛的成功举行,在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也促进了全体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不仅增强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还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