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迎元旦包饺子”亲情联欢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为增进教师与教师及教师家庭间的交流、增强外国语学院的凝聚力、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2017年12月29日举行“迎元旦包饺子”亲情联欢活动,共有50多个家庭、近百名教职工及家庭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践行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我们特别邀请了3名外教参加此次活动。为了让外国友人和孩子们体验中华传统文化,我们邀请了白案师傅教授大家如何擀饺子皮和包饺子。同时,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还进行 “最美饺子”评比活动。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包了2000多个饺子。

当一盘盘热乎乎的饺子端上桌时,大家的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微笑,大家一边吃饺子一边聊天,畅谈2017、展望美好的2018。 另外,每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还为大家表演的节目。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感情,也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传统文化带给大家的独特魅力,大家都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外教也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希望明年能继续参加。

(摄影、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