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行一年一度迎双“dan”掼蛋比赛

作者: 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为迎接圣诞(dan)和元旦(dan)的到来,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11月22日至12日6日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迎双“dan”掼蛋比赛。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动员,本次共有30多组选手报名参加。

11月22日经过抽签,参赛选手在外国语学院工会小家和会议室进行了第一轮比赛。在随后的日子里,选手们根据各自晋级逐一对决,最后徐兴和吴梦玲一路过关斩将,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老师的积极参与,让平时忙于教学、科研、管理的老师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彼此间友谊。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积极的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得到了教职工充分认可和好评。

(摄影、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