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6-02 点击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党课进基层’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落实学生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2016年6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书记刘军在会议室给支部党员上党课,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党课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为题,从“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学好党章、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展开,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详细的诠释,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党章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领会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为民服务意识。

最后他强调“端正入党动机,学好党章,做合格党员”不仅要作为我们党员入党前奋斗的目标,也应该是我们一生奋斗的目标。 要端正入党动机就必须首先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基本知识,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章,对党的宗旨、党的纲领、奋斗目标、党的政治、思想、组织路线等等都要了解,要学习、要掌握、要牢记,向优秀党员学习,要努力把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作为奋斗目标。处处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骨干、纽带作和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