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五亮”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6-13 点击数:

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进行,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效性,6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在博学南203教室开展了党员“五亮”活动 ,即亮思想、亮身份、亮承诺、亮责任以及亮风采。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的全体党员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军主持。

首先,刘军强调,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要求全体党员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做合格党员。会上布置了“五亮”具体活动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将活动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去。

最后,根据学习教育安排,刘军布置了下一阶段学习安排,要求学生二支部的学生党员布置了制作“微党课”的任务。要求学生党员以小组为单位,制作十分钟的党课视频,以强化他们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责任,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