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带头讲党课扎实推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16-06-02 点击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教组字〔2016〕6号“关于开展‘党课进基层’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2016年6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乐民在会议室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学习遵守党章增强党员意识”为题的生动党课,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见实效。

张乐民的党课紧扣“党章在党的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体例结构和主要内容、严格遵守党章增强党员意识”三个方面,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热点亮点地诠释,加深了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对党章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领会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外国语学院党员的党性观念和为民服务意识。最后他要求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和遵守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聆听党课,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