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16-05-25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一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成宝同志主持。

王成宝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上级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在学习中,王成宝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又一次重要实践教育活动,对于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有着重大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接着,王成宝向大家传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要求,详细阐释了“如何学好党章党规”、“如何学好系列讲话”、“如何做合格党员”等党员关注的具体问题。

最后,王成宝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本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强调在今后的系列学习活动中,要将支部集中学习与党员个人自学相结合,心中牢记“学”是基础,“做”才是关键,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第一时间全心全意为学员提供便利的服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