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章》

作者: 时间:2016-05-24 点击数:

根据学生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月24日下午学生二支部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的全体党员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支部书记刘军表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员的行为规范和行动指南,学习党章旨在充分了解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制度、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规定,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加强在任何情况下都坚定地相信党、拥护党、捍卫党的意志,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范围。之后刘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

最后,围绕学习内容,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不仅让大家再次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温故而知新,也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组织更加紧密团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