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布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5-13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外国学院学生二支部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的党员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军主持。

首先,刘军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党员同志应该发挥主动性,自觉学习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升党员素质,切实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之后刘军将学生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对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响应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以确保学习教育最终取得实效。最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安徽视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