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第三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1-15 点击数:

2016年11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一支部组织开展了“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学习与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成宝主持。

会议会为学习与讨论两部分,首先由王成宝介绍了“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的内涵和意义,之后分别由吴其中、何小敏、吴启雨三位老师和叶佳同学分别围绕主题做了中心发言。在四位党员同志发言后,与会党员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阐述了各自的意见观点,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这次学习讨论会,大家都对自己的现状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让自己看到了自身的一些缺点和有待改进提高的地方,并在以后的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努力改进,努力提高,始终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

(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