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6-10-27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增强纪律意识,培养高尚情操,10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淑慧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乐民和教工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讨论。

会上,冯淑慧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系列讲话《领导干部要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一文,并结合党员操守与教育实际谈了自己的心得,指出要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必须坚守四条底线。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工作教学实际,积极发言,从不同的侧面谈了自己的感想、心得和认识,并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交流。全体教工党员一致认为,要坚守道德底线,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躬身践行,知行合一,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冯淑慧在总结时强调,“底线”和“情操”两个关键词,务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在行动上要他律自律相结合,真正认清党员的纪律要求和底线。

本次学习深化了全体教工党员对纪律要求和底线的认识,增强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定了做合格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高尚品格与信念。

(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