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动员部署“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2-08 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大会,动员部署“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乐民主持。

首先张乐民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关于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然后他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布置了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最后张乐民提出三点要求:1、要求三个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2、要求所有党员必须参加学习讨论,毕业班在外实习学生可以通过QQ群等方式参与其中;3、要求将“讲看齐、见行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其他老师和学生做表率。

(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