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举行“坚守纪律底线 培养高尚情操”专题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6-10-27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在博学南201教室举行“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讨论会,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军主持。

首先,刘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作为高校教师,做人要守住底线、治学要守住底线,要“言为万世师、行为万世表”,同时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更应该按照党章党纪严格要求自己,坚守自己的政治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然后,项葆、曹叔荣两位老师代表教师党员做中心发言,她们均表示教师应该以身作则,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牢牢守住教师的师德底线,努力做到“德学并举知行合一”。此外,15英语(专升本)2班张红同学代表学生党员做中心发言,她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在平时的生活学习中做好表率作用,坚守做事做人的底线,全面提升自己道德修养。

最后,与会党员就本次会议的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学习讨论,加深了对党员纪律要求和底线的认识,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常怀律己之心,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培养高尚道题情操。

(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