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研讨

作者: 时间:2016-10-13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研讨,并布置“双争”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张乐民主持。

张乐民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的通知,并就外国语学院开展“双争”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支部和党员要对照标准,创建先进党支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努力让每个党支部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每名共产党员都成为先锋模范,让每一位教师党员成为 “四好”好教师、每位学生党员成为“六有”大学生。在专题讨论会上,张乐民做了“争做守纪律高情操的合格党员”的主题发言,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做合格党员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着眼点和落脚点,除要遵循“四讲四有”这个基本准则外,还要在政治、思想、道德、廉政、职业、生活等六方面提高自己的境界。

之后与会党员也纷纷结合五查五看”进行发言,大家认为对于一个党员,纪律是高压线,对于一个政党,纪律是生命线,要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自觉按原则、按规矩办事。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一种自觉。

(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