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举行支部大会研究本学期发展对象

作者: 时间:2016-10-15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在博学南404教室举行支部大会,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讨论,布置“双争”活动,并研究本学期学生发展工作,参加会议的有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军主持。

为了扩大党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吸收更加优秀的学生加入党组织。经支委会研究,在确定发展对象时增设候选对象PPT展示陈述环节。首先13名基本符合发展条件的候选对象通过PPT展示和陈述了他们在培养期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向情况,以及努力前进方向。通过展示,充分体现了他们强烈要求加入党组织的心愿,并为此而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每一个人都是很优秀。之后支部党员进行了讨论,最终确定了9名上报党总支。此次在确定发展对象时增设让入党积极分子PPT展示陈述环节,也是学生二支部学生组织发展过程中的一种尝试,进一步扩大了党在青年学子中的影响力,我们将在今后工作继续总结和完善。

最后,刘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部分章节,并布置了“双争”工作,要求支部党员努力争当优秀共产党员,落实好“两学一做”。

(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