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16-09-22 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乐民主持。

首先刘军传达了9月20日我校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有关精神。之后张乐民总结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前一阶段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所有党员学习要落实在“做”上,要“学”“做”结合。

最后张乐民带来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八一学校考察时的讲话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引领中国教育提质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教师队伍建设成果综述》,并组织大家进行了讨论。

(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