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重要文件

作者: 时间:2016-08-17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8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若干意见》,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乐民主持。

首先张乐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若干意见》。随后大家围绕条例和若干意见进行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两个文件的出台是必要和及时的,进一步理清的今后的工作思路。纷纷表示今后要从实际出发,发挥基础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两学一做”中的“做”落实到位。

(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