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入党党员宣誓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7-05 点击数: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举行庄严隆重的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乐民主持。

首先,张乐民宣读了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在组织员刘军的领誓下,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高亢嘹亮的宣誓。

宣誓后,张乐民对新党员表示了祝贺和欢迎,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要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张乐民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对新入党的学生提出了要求,要求他们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党员。

(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