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赴泾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时间:2016-06-26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的感受红色情怀,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历史,弘扬奉献精神,做合格党员。6月2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二十余名走进红色土地——泾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寻铁军精神,忆峥嵘岁月,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

大家先后参观了新四军军部大会堂、云岭碑园、叶挺铜像广场、陈列馆、司令部等旧址。在陈列馆里,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在党总支书记张乐民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党员们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信仰的斗志和信心。全体同志认真聆听着解说员的讲解,睹物思人,大家仿佛置身于当年那个艰苦卓绝的年代,感受到当年新四军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丰功伟绩。

此次“两学一做”教育实践,让全体党员深刻地了解了中国革命斗争的艰辛历程,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与伟大。大家通过对新四军革命历史的学习,更加感受到安定生活的来之不易,立志加强学习,修养党性,做合格党员,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当中。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