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两学一做”,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6-06-22 点击数:

为了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成效,特别是做好即将毕业离校的学生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6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全体2016届毕业班学生党员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乐民主持,副书记冯淑慧、组织委员刘军参加会议。

张乐民从四个方面给毕业班学生党员上了在校期间最后一堂党课。一要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增强党性修养;二要积极参加所在党组织的“两学一做”活动;三要不断坚持学习,争做优秀毕业生;四要珍惜校园生活,做文明离校表率。之后冯淑慧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服务社会;二要珍惜人生,永葆激情;三要把握机遇,勇往直前。

最后刘军代表总支布置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事项和要求。

(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