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布置“亮身份、做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6-13 点击数:

为了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全体党员大会,布置开展“亮身份、做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乐民主持。

张乐民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亮身份、做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的通知。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员要立足岗位,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带头承诺践诺,践行党的宗旨,强化群众观念,密切联系群众,积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群众感情;勇于担当,做模范,坚持“四讲四有”标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之后他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总支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一、在外国语学院办公室设置党员示范岗,同时要求党员要按要求佩戴党员党徽;二、教职工党员要承诺今后改进工作作风、刻苦钻研、为人师表,关爱学生、爱岗敬业;学生党员承诺刻苦学习、遵纪守法、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毕业班学生党员要承诺带头文明离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非毕业班学生党员承诺在学校各类考试中做到诚信考试,杜绝作弊。三、要求全体党员在自己岗位争做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光辉形象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