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章知识测试

作者: 时间:2016-06-13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良好氛围,做到以考促学、以考验效,6月12日,组织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党章知识测试。

测试之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乐民强调学习党章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提出的要求进行,即“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这个功课要经常做。学习党章不仅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做到知其然,而且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知其所以然。”

本次党章测试是建立在各支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基础之后进行的,形式为闭卷测试。部分毕业班党员本次因工作原因未能参加,下一步将在毕业离校时再进行。

此次“两学一做”党章知识测试,有助于外国语学院党员更加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