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党员干部远程培训节目

作者: 时间:2017-06-08 点击数:

2017年6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大会,组织收看党员干部远程培训节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乐民主持。

首先,张乐民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全体党员定期收看党员干部远程培训节目的通知》精神。他要求各党支部应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学习讨论等契机组织党员定期开展远程学习,收看党员干部远程培训节目。党员参加远程学习应经常化制度化,纳入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考核要求。各支部要精心计划、认真组织,合理安排学习频次,确保取得培训实效,每个党员要认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把此项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一个环节,发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规范化经常化开展。

随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党史100讲中第一讲《五四运动唤醒民众》。

(摄影、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