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17-06-19 点击数:

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教育。2017年6月1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渡江战役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

纪念馆主体分为六个展厅,以实物、图片、文字和声、光、电等现代化手段,生动展现了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观画卷。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将大家带回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大家一边参观一边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为祖国解放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铭记历史,唤起爱国情怀,珍惜今朝,感受美好生活,也更加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所肩负的沉甸甸的历史使命。参观后大家都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要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勇挑重担,以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教学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为学校事业发展尽一份自己应尽之力。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乐民强调重温渡江战役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既是深化学习、提高认识的过程,也是启发思考、触动心灵的过程。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点,增强素质,提升能力,弘扬前辈精神,着力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学校发展。

(摄影、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