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7-06-08 点击数:

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举行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刘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重点强调了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和享有的八项权利,要求全体党员对照标准找差距,努力做合格党员。

随后,刘军以《发展党员细则解读及党员发展流程》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党课。党课主要通过对2014年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行认真细致的解读,使大家对学生发展意义和流程有了更加进一步的了解和熟悉。

(摄影、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