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一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5-19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学生一支部于2017年5月16日在博学南203举行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共有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成宝主持。

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安徽视察时的讲话并进行了交流。然后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所有支部党员都分别做了发言,发言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大家认真对照检查,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真正触及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摆出各项问题,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方面做了剖析,并提出了改进的具体措施,会议气氛活跃、热烈,收到了应有的效果。

通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提出了改进措施,起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从而对外国语学院学生一支部工作的又好又快发展起了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