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5-18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在会议室举行支部大会,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军主持。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5月10日外国语学院二支部就根据学校党组字【2017】33号文件要求,对“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了认真布置,要求支部党员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

会上,与会党员同志严格对照“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内容,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坚持“红红脸”、“出出汗”,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将为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党员教师和学生转变教风学风、转变工作作风、高效推进工作落实发挥了积极作用。

(摄影、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