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时间:2017-05-25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乐民主持。

首先,张乐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生前密切联系群众、廉洁奉公、全身心投入地区发展的先进事迹。他号召大家学习廖俊波信念坚定、对党忠贞的忠诚情怀;学习廖俊波关心群众、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学习廖俊波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担当情怀。

最后,张乐民要求各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将廖俊波同志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摄影、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