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5-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5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举行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淑慧主持。

会上,冯淑慧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与会党员从张乐民开始依次各自阐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与会同志现场查找问题并提出批评意见。

在听取支部全体党员发言后,冯淑慧进行了归纳和总结,指出支部还存在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落实不深入、组织活动形式过于严肃单一、支部建设和部门专业工作结合不够紧密等问题,今后要加强沟通和交流,分享学习成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求与会同志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切实把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工作做到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