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7-05-11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在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大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军主持。

首先,刘军传达了中央、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重要指示及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校长柳友荣、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在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大家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开动脑筋,勇于创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2017年全国两会和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期间的讲话。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