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池州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时间:2017-09-1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讲重作”专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9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30多名党员前往池州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专题教育活动。

首先,在池州烈士陵园前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围绕革命烈士纪念塔慢行一圈,缅怀先烈,寄托哀思。最后大家参观了池州抗战纪念馆,了解了从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时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池州将士英勇抗敌的斗争历史和光辉业绩。

通过此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革命历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使全体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净化,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岗、敬业、奉献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做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摄影、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