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战狼2》

作者: 时间:2017-09-07 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结合主题党日活动,9月7日晚上,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军事题材电影《战狼2》。

《战狼2》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展示了中国的强大。通过观看影片,为全体党员们带来了视觉上和心灵上的震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当代军人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和敢打必胜的战斗意志,敢于担当,全力以赴,为池州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